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联播传媒新片在京首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4日   03 版)

    本报讯(阮潇)由UMG联播传媒、腾讯视频出品,大热派影业、北电五度基金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床3之他和她的关系》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包贝尔等主创出席。

    与以往新闻发布会不同,此次主办方别出心裁,为每位到场人员派发粉红睡袍,主创人员与嘉宾、粉丝同台共舞,还原影片中的跳舞环节。

    发布会上,陈正道分享了他对未来电影行业的看法。他表示,未来电影在网络平台的发展值得期待。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革新,网络受众群体不断壮大,而网络电影与院线电影无论是受众属性还是付费机制均存在较大不同。在院线电影领域,“决战最后5分钟”是大家公认的行业规则,而在互联网付费电影领域,影片前6分钟才是获得观众的关键所在。

    此次网络电影总投资达千万级,UMG联播传媒和腾讯视频作为出品方展现了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除邀请到慕思寝具作为影片投资方和特约赞助方外,更整合到分众传媒、滴滴打车等众多资源,实现了影片线上线下的合力推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4日 03 版)

罗岗:在钢筋水泥中守望建筑梦想
数十名专家为贯彻落实
《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建言
5600名执法人员今年紧盯京津冀5.6万家小散污企业
农行千亩“青年林”助力京津冀生态环保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云南开赛
2017诚信中国发展论坛举行
首届中国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论坛举办
联播传媒新片在京首映
京津冀晋蒙青少年增绿减霾共同行动
2017年重点项目启动
“太空中的华尔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