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文学》沙龙启动仪式暨首期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5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黄丹羽)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是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的开幕日。作为北京市阅读季35项重点项目之一,由青年文学杂志社和一起悦读俱乐部联办的《青年文学》沙龙在北京举行。

    《青年文学》由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主办,创刊35周年以来,始终“以青年的视角关注现实,以文学的姿态参与人生”。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倡导“绿色骑行+阅读好书”的健康生活理念,主办方将活动场地从室内延展到了室外,增加了骑共享单车去参加《青年文学》沙龙的骑行环节。

    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党委书记、社长皮钧主持了《青年文学》沙龙的启动仪式,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副总编辑、青年文学杂志社社长李师东现场赠阅《青年文学》。

    首期沙龙活动以“小说家面对面:新城市文学的生长空间”为主题,由《青年文学》杂志执行主编张菁担任主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5日 03 版)

汤晓鸥:人脸识别的“探路者”
《青年文学》沙龙启动仪式暨首期活动举行
全国集中销毁1730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西安青企协第九次会员大会举行
“神医”吴国林:问题机械 “手”到病除
“新生代团员”诠释佼佼者风采
国际期刊大面积撤稿凸显医生评价困境
“一带一路”为中企全球化提供路线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