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创造青年·活力湘港”专题活动举办

湖南为该省青年在港搭建交流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8日   02 版)

    本报长沙4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洪克非)今天,在香港举办的“创造青年·活力湘港”2017“港洽周”专题活动中,湖南省青联委员企业、湖南易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与香港卓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约,获得约10亿元的订单。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政府主办,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联承办,湖南省青科协、湘港青年交流促进会协办,是湖南省第一次在香港落地搭建的青年对外经贸、科技交流平台。

    近年来,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联致力于带动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连续4年开展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并以“湖湘青年英才”支持人选为主,成立湖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为青年科技人才搭建对外发展、对内强化的发展平台。本届“港洽周”,湖南组织青年科技人才代表赴港,与香港有关机构、企业面对面交流,探讨合作方式,成为湖南青年科技人才走出湖南的第一步。

    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表示,青年是湖南科技事业发展、提升、繁荣的主力军,未来将进一步深化科技领域关键性改革,在战略谋划、项目规划、政策创新、服务提升等方面积极支持青年科技创新。

    “港洽周”专题活动中,湖南、香港两地青年社团、科创企业就“湘港”两地进一步合作交流签订协议。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湖南省青科协和长沙中电软件园签署《关于促进港湘优秀青年交流合作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8日 02 版)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贺电
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活动启动
“创造青年·活力湘港”专题活动举办
全国普通高中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
劳动中的他们最美
雄安新区持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管控
“木工坊”培养“娃娃工匠”
中办印发《中国记协深化改革方案》
中国航天正式迈进空间站时代
打造旗帜鲜明、青年喜爱的网上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