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5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中央推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画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2017年是建团95周年。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辉煌历史和不凡历程,彰显一代代中国青年热血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奋斗热情,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制作推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画册。

    画册分为“忠诚事业”“为国育才”“风雨同舟”“和风四惠”4个章节,分别包含领导人关怀、共青团历史足迹与全团品牌项目、青联学联少先队工作和青年外事工作等内容。翻开画册,百余张珍贵且饱满的图片、一段段简洁却真挚的文字收录在内、跃然眼前,生动诉说着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推动中国青年运动90多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特别是全面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推出的文化产品,画册将成为团中央与各省级团组织未来一个阶段在开展青年外事交流、港澳台青年交流及社会联络工作时的重要展示窗口,帮助更多的中外青年认识共青团、了解共青团、走进共青团,同时提升共青团的社会影响和国际形象。“五四”期间,团中央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多个渠道,陆续推出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系列文化产品,在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中传颂党恩、传承历史、传递价值,凝聚青年力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5月03日 03 版

焕发青春热情 建功“两聚一高”
上海为青年送上五四“大礼包”
台湾青年西部当创客
2017国考补录今起报名
重庆:“一带一路”中国西部桥头堡
新生代“铁人”转型记
团中央推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画册
温州:5万“河小二”助力“剿灭劣V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