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5月0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暨重点课题中期汇报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09日   01 版)

    本报北京5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 李博晶)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暨重点课题中期汇报会今天在京举行。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级团委分管负责同志、各省级团委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研究讨论了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浙江、广东、湖北、河南、陕西、四川等6个试点地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交流了在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数据归集、加强诚信宣传、开展联合激励方面的有效经验。会议听取和评议了9项青年信用体系建设重点课题研究进展,并为课题组主要负责人颁发了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志愿培训讲师聘书。会议围绕青年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和青年信用云平台操作使用、注册志愿者保险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据悉,青年信用体系建设是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联合推动实施、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引领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制度化载体,是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创新举措。自2016年起,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团中央共批准两批共15个省(区、市)开展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09日 01 版)

习近平向法国新当选总统马克龙致贺电
打通“一带一路”融资通道
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暨重点课题中期汇报会在京举行
湖南吉林桥煤矿发生重大中毒事故
贵阳酸粉缘何一夜“消失”
法国最年轻“掌门人”任重道远
一个“地贫”少女“缺血”的花季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