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5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赛首站8000人起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23日   06 版)

    本报讯(吕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5月20日~21日,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正式开赛,巡回赛共设5站,南京牛首山站是此次巡回赛的首站,有800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是今年开始全新创办的集体育、智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高端赛事,旨在成为中国最顶级的国家级户外运动赛事。同时,也是中国景区体育旅游第一品牌、数万人参与的全民赛事和拉动国际体育户外旅游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大赛。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首站比赛为期两天,共设有专业组和业余组两类赛事安排,包含专业组短距离赛、接力赛、中距离赛,业余组短距离赛、亲子短距离赛、特色定向赛等多种赛事活动。

    据悉,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主办,歌华中奥集团、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承办,南京银行、金鹰国际集团、微赛体育、运动中国App协办,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国职工旅游协会等作为支持单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23日 06 版)

全国科技周活动掀起“热浪”
数字化阅读首次超过纸质阅读
菲律宾总统访俄游说普京供应武器
深圳首开至明斯克中欧班列
93岁数学教授讲授律诗对联
中俄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沪成立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赛首站8000人起跑
浙江发布2016年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监测结果
五月音乐节公益演出上演
安宁:创城为民 引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