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6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山西举行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省委副书记黄晓薇出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1日   03 版)

    本报太原5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志中)今天,“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日活动在山西省太原市九一小学举行。山西省委副书记黄晓薇参加活动并向全省少先队员和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一同参加活动。

    黄晓薇拉着孩子的小手走进校园,在庄严的入队仪式上,她为一个孩子戴上红领巾。她还与孩子们一起把写有给习爷爷的心里话的精美卡片贴在主题墙上,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成长。一间间教室里,正在举行“与贫困小学少先队员手拉手、结对子”中队会、文明礼仪体验剧、“红色的魅力”阅读、“动感中队”创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神情专注、兴高采烈。黄晓薇饶有兴致地与孩子们互动,为大家的精彩表现鼓掌加油。

    黄晓薇说,少年儿童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也是每个家庭的寄托,要从小树立远大志向,把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培养良好品质,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加强体育锻炼,磨练顽强意志,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共青团要担负起全团带队的光荣任务,全社会都要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6月01日 03 版

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计划于明年完成
“扫黄打非”部门
集中整治网售VR眼镜传播淫秽信息行为
黑龙江举行“喜迎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日活动
江苏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云南举行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陕西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甘肃举行庆祝“六一”活动
山西举行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习近平外交理念彰显东方智慧
创客米拉迪力:“疆”爱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