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市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市委书记蔡奇接见少先队员代表 景俊海傅振邦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2日   02 版)

    本报北京6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新玲)北京市第七次少代会今天开幕。大会开幕前,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接见了少先队员代表。

    开幕式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傅振邦发表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及首都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希望北京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能借助《少先队改革方案》印发这一崭新而关键的机遇,继承经验、发扬传统,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在推进少先队工作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创造出更加有实效、可推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不断提高对少先队工作的贡献力。

    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对全市少年儿童提出3点希望:第一是从小听党的话、跟党走,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第二是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第三是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争做首都好少年,时刻准备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团北京市委书记熊卓提出,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抓住北京共青团改革和少先队改革攻坚之年的发展机遇,承担起受党委托领导少先队的光荣任务,切实履行“全团带队”职责,不断开创少先队工作新局面。

    团北京市委副书记郭文杰作了题为《听党的话跟党走 争做首都好少年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报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2日 02 版)

习近平向阿富汗总统加尼致慰问电
“情暖童心”行动走进江西
“扫黄打非”部门打出“护苗”组合拳
新疆力争到今年年底
将全区所有农村留守儿童纳入有效监护范围
北京市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河北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吉林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浙江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湖北省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西藏小山村吃上“生态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