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吉林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出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2日   02 版)

    本报长春6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吉林省第七次少代会今天上午在长春开幕。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出席大会,接见与会代表并向“红领巾宣讲团”授旗。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出席并致祝词。

    高广滨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省少年儿童提出3点希望:希望能从小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做信仰坚定的好少年;希望能从小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做本领过硬的好少年;希望能从小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做品德优良的好少年。

    团吉林省委书记程龙代表全省各级团组织向大会致词。团吉林省委副书记、省第六届少工委主任牟大鹏作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高度评价了少先队吉林省第六届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过去5年,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希望和要求,以独具特色的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团结、教育、引导全省各族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未来5年吉林省将不断完善各级少代会、少工委制度,健全组织体系;以提升少先队活动课程质量、丰富课内外生活为重点,建设系统科学、特色鲜明的少先队活动体系;以实体阵地和“智慧队建”为重点,建设功能丰富、融合发展的少先队阵地体系;充分借助共青团智库和教育及社会研究机构、专业力量,建设专业性强的少先队理论研究体系。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吉林省第七届工作委员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2日 02 版)

习近平向阿富汗总统加尼致慰问电
“情暖童心”行动走进江西
“扫黄打非”部门打出“护苗”组合拳
新疆力争到今年年底
将全区所有农村留守儿童纳入有效监护范围
北京市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河北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吉林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浙江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湖北省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西藏小山村吃上“生态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