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湖北省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省委书记蒋超良就做好少年儿童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2日   02 版)

    本报武汉6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六一国际儿童节,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作出批示,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就做好湖北省少年儿童工作提出要求。

    蒋超良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关心、重视和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努力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身心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特别要做好农村留守儿童、残疾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让每一个孩子都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全省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树立远大理想,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5月31日,受蒋超良委派,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与省政府副省长郭生练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在参加完“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会后,尔肯江·吐拉洪亲切寄语全省少年儿童,要胸怀理想,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立志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要勤于实践,从身边小事做起,成为品德高尚、本领过硬、勇于创造的湖北新一代;要心存感恩,感恩父母、老师、家乡、祖国、我们的党,将感恩转化成刻苦学习、孝敬父母、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2日 02 版)

习近平向阿富汗总统加尼致慰问电
“情暖童心”行动走进江西
“扫黄打非”部门打出“护苗”组合拳
新疆力争到今年年底
将全区所有农村留守儿童纳入有效监护范围
北京市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河北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吉林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浙江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湖北省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西藏小山村吃上“生态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