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植树如育人 坚持为捷径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陈宗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5日   09 版)

    “因为丰田是一家汽车生产厂商,所以我们想让汽车在一个非常好的环境下使用,给大家也创造一个非常好的生活环境,所以正因为有这样一个理念,我们才能够把植树活动坚持这么久。”丰田(中国)总经理小林一弘说。

    随着丰田公司一系列项目的开展和众多护林员的辛勤工作,小坝子乡附近的山绿了、水清了。变化更大的是,村民的生活变好了。17年来,丰田和护林员们的坚持可以让沙地变成绿洲,更可以让一家企业成长出生存的理念。不知不觉的坚持,就是成功路上最好的捷径。一个人,一个企业,都是这样。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陈宗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5日 09 版)

丰田式造林:用“年轮经营”夯实绿色未来
匠心耕耘十七年 环保使命还在继续
固沙造林 呵护绿水青山
把公益当作企业使命 丰田植树不靠营销“噱头”
以树为媒 丰田对环保的深情告白
倾力十七年 坚守希望的绿洲
在丰宁诗意地栖居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青山
以树为鉴知丰田的企业文化内生力
植树如育人 坚持为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