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重庆第36届“青年之声·校园之春”活动闭幕

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出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9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田文生)6月16日,“移动4G+”重庆市第36届大学生“青年之声·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闭幕式暨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汇报会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举行。重庆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出席活动。

    活动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闭幕式上,《心中的旗》《不忘初心》《最美的土地》《红旗颂》等精彩曲目,引起在座师生的共鸣。

    据了解,该活动由团重庆市委联合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学联共同主办,共吸引近30万人次参与。

    长期以来,该市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高校共青团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春,以及重庆市60余所高校师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9日 03 版)

烙在心底的红手印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健康中国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中等学校基层组织
工作条例(试行)》正式印发
重庆第36届“青年之声·校园之春”活动闭幕
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举行
深港青年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武九客运专线今年9月开通
“代驾”交警曹大毛走进团南通市委演播厅
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将在黑龙江七台河举行
诗文集《荷风》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