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深港青年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9日   03 版)

    本报深圳6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今天,由深圳市政协、深圳海外联谊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携手香港友好协进会、香港青年联会等机构共同举办的“深港携手·筑梦未来”深港青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活动在深圳举行。

    1997年,深港两地青年代表携手在深圳仙湖植物园种下一片以中国地图为造型的“回归林”。此次活动以当年植树人的回顾和展望为主线,在回顾个人成长经历的同时展现了20年来香港实践“一国两制”和深港合作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深港青年对美好未来的愿景。

    今天上午,植树人代表及深港青年代表在仙湖植物园为香港回归纪念林培土。随后又在深圳湾公园种下20棵紫荆树和20棵勒杜鹃。下午,两地青年代表以文艺演出的形势演绎深港青年的“成长成才梦”“创新创造梦”“创业发展梦”和“幸福快乐梦”,并发布《深港青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活动宣言》,立志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携手,把个人的梦想汇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9日 03 版)

烙在心底的红手印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健康中国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中等学校基层组织
工作条例(试行)》正式印发
重庆第36届“青年之声·校园之春”活动闭幕
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举行
深港青年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武九客运专线今年9月开通
“代驾”交警曹大毛走进团南通市委演播厅
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将在黑龙江七台河举行
诗文集《荷风》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