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代驾”交警曹大毛走进团南通市委演播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9日   03 版)

    本报讯(通讯员 耿婷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日前,“代驾”交警曹大毛走进团江苏南通市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院”演播厅“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栏目组。曹大毛通过“青春南通”微信公众号向全市青年讲述的青春感悟收获了数千人次的点击,数百次的转发和点赞。他一夜之间成为青年称赞的“网红”。

    6月10日下午,南通市新城区一繁华商圈,距离城市主干道工农路约50米的江淮路北幅,一处路面突然坍塌,并逐渐扩大。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九大队民警曹大毛正是在路面塌陷事故抢险中,抢在巨坑塌陷前一秒,挽救路面车辆的青年交警。

    1个月前,曹大毛还刚刚在团南通市委举办的2017年“南通好青年”海选活动中获评“南通好青年”称号。

    据悉,团南通市委正持续开展“传播青年正能量,培树青春好典范”典型培树活动,不断传诵江海大地涌现的青春典型和青春故事,让更多的“曹大毛”成为城市精神代表和形象标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9日 03 版)

烙在心底的红手印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健康中国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中等学校基层组织
工作条例(试行)》正式印发
重庆第36届“青年之声·校园之春”活动闭幕
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举行
深港青年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武九客运专线今年9月开通
“代驾”交警曹大毛走进团南通市委演播厅
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将在黑龙江七台河举行
诗文集《荷风》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