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美方悬赏5万美元寻找失踪中国访问学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1日   05 版)

    本报北京6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庆玲)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就该校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被绑架案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这一案件的悬赏金已达5万美元。

    “制止犯罪”组织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为提供破案关键线索者提供4万美元(1美元约合6.8元人民币)奖金。这一组织负责人约翰·赫克说,这是该非营利组织成立31年来提供的数额最大的悬赏金,悬赏金来自个人捐款。

    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布拉德·韦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联邦调查局将为知道章莹颖位置或下落并提供线索的人提供1万美元奖金。

    “制止犯罪”组织提供的奖金不附带条件,而联邦调查局则可能需要线索提供者出庭作证。

    现年26岁的章莹颖今年4月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进行访问学习,6月9日在赴租房处签合同途中失联至今。美国联邦调查局14日正式将这一事件定性为绑架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1日 05 版)

大学生创业者专利维权何去何从
最高法首发禁毒白皮书
美方悬赏5万美元寻找失踪中国访问学者
团中央网上共青团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团员体检”激活团的每个组织细胞
逐步构建军民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彰显文化特色,永葆育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