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

省委书记杜家毫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30日   02 版)

    本报长沙6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洪克非)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今天在长沙开幕。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出席并讲话。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等出席。

    杜家毫指出,湖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召开5年来的实践充分证明,湖南各级共青团组织不愧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当代湖湘青年不愧为胸怀理想、堪当重任、值得信赖的一代。

    杜家毫寄语湖南省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融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生动实践;要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让文明之花在三湘大地遍地盛开;要勤奋学习实践,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让青春的翅膀因知识的丰富而更加有力;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科技革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做到顺境不骄、逆境不馁,让艰苦奋斗、创新开放成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

    杜家毫强调,湖南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化群团改革,始终坚持从严治团,扎实做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湖南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的领导,为团组织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团干部健康成长提供更多锻炼机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与青年交朋友,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

    会上,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代表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30日 02 版)

强化监督,夯实制度体系
最高检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在京成立
团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为中央直属机关作专场报告
图片新闻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和香港特别行政区
行政、立法、司法机构负责人
习近平出席《兴建香港故宫文化
博物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中国高铁跃动“中国芯”
中国载人航天香港播种记
“香港发展一直牵动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