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17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将于9月19日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19日   03 版)

    本报太原7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志中 通讯员 王瑞)第17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太原举行。发布会宣布,一年一度的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将于9月19日~25日在平遥古城举办。

    据了解,本届大展以“回望初心·梦幻未来”为主题,策划推出了图片展览、开展仪式、颁奖仪式、学术活动、评奖活动五大板块的系列内容,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摄影师参展,参展图片达1万多幅,专业机构50余家、国内外院校60余所。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始于2001年,每年一届,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六届,是我国创办时间最早,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摄影人参与度最高的摄影节庆,已成为山西乃至中国中外文化交流的一张亮丽名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19日 03 版)

内蒙古走上多产业协同发展之路
十高温省份游客入黔避暑旅游享五折优惠
百所高校进白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中国首个自我保健联盟在京成立
第17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将于9月19日开幕
RoboCom青少年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将举行
武汉大机运检段搭建“八小”舞台
湘潭:千余高层建筑消防 楼栋长率先在全国履职上岗
大熊猫纳凉
习近平同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