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吉利连续五年携手韩红“百人援宁”公益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20日   09 版)

    日前,“与爱同行——远景SUV助力韩红爱心百人援宁捐赠仪式暨车手选拔赛”在北京举行。这是吉利汽车第五年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助力该基金会在西部地区开展医疗救助公益行动。

    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吉利汽车向此次“百人援宁”公益行动捐赠30辆远景SUV,作为宁夏偏远贫困地区“医疗巡诊专用车”使用,帮助宁夏改善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地区医疗条件。

    据介绍,此次“百人援宁”行动将于8月10日正式从北京出发,历时半个月,覆盖宁夏5市9县,行程超过1600公里。作为该行动发起人,歌手韩红将带领国内外医疗专家、爱心企业代表及爱心志愿车手共200余人,对宁夏贫困地区展开专业的医疗援助,提供大型医疗义诊会诊,普查地方疑难杂症,并捐建一所复明中心、10所乡镇急救室,捐赠30辆医疗巡诊专用车、30辆救护车、1.7万个急救包,免费实施疑难手术等。

    今年是吉利汽车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展百人医疗援助系列行动的第五年。据统计,自2013年“百人援疆”公益行起,吉利汽车累计向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援疆、援青、援贵、援甘、援宁捐赠了135辆吉利SUV,价值达1600万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公益事业不是图一时新鲜的浮躁之举,而是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坚韧不拔地完成。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魏志玲表示:“吉利汽车始终把社会责任看作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原动力,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让世界感受爱’。”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20日 09 版)

上半年车市本世纪表现最差 低迷还会持续多久
“致境15年”看途锐如何“丈量世界”
2017泰达汽车论坛有哪些新意
吉利连续五年携手韩红“百人援宁”公益行
华晨宝马新研发中心揭幕 引领新能源汽车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