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7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突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24日   01 版)
7月22日,中国花样游泳队领队刘岩(后排左三)赛后与队员们合影。当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的第17届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自由组合决赛中,中国队以96.1000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在花游项目上获得的第一个世锦赛金牌。新华社记者 周欣/摄

    7月21日,中国队队员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从左至右)赛后庆祝胜利。当日,在2017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跑出38秒19的本队赛季最好成绩,力压美国、法国和意大利等欧美强队夺冠。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这个备战世锦赛的主力阵容发挥出强大威力。斯特凡·达纳/摄(新华社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24日 01 版)

北京共青团搭建儿童暑期成长营
激发文化创造活力 向着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迈进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公示
全团交流部署加强驻外团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27日对公众开放
学生指被强制打工 南充职院回应系社会实践
突破
告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