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7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最高检、浙江省委追授俞秀成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25日   03 版)

    本报杭州7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今天,最高人民检察院、浙江省委追授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俞秀成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今天追授俞秀成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

    俞秀成同志1963年3月出生,198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书记员、助理检察员、检察员,刑事检察处副科长、科长、副处级检察员、控告申诉检察处副处长兼举报中心副主任、监察室主任、省纪委派驻省人民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等职。2016年11月7日,俞秀成突发胃部大出血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终年53岁。俞秀成同志从事检察工作30年来,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检察事业无比热爱,呕心沥血,至死不渝,用生命诠释了人民检察官的责任和担当。

    曹建明要求全国检察机关把学习宣传俞秀成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检察英模的鼓舞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一支过硬的检察队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25日 03 版)

习近平致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的贺信
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
最高检、浙江省委追授俞秀成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记者训练营走进胜利油田
快递企业不得出售、泄露用户信息
贵州反腐上半年查处16名厅官
国防部回应中印对峙问题:撼山易,撼解放军难
研学旅游专列开进孔子故里
武汉房管部门要求诱导网贷中介整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