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辽宁“8·03”洪涝灾害致72.88万人受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0日   03 版)

    本报沈阳8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记者今天从辽宁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受台风“海棠”减弱低压和副热带高压的共同影响,8月2日至5日,辽宁省东南部、西部遭受了特大暴雨洪水的袭击,部分地区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截至8月8日18时,据初步统计,这次洪涝灾害共造成72.88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人,紧急转移安置1.49万人,直接经济损失61.88亿元。目前,详细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暴雨造成大连、鞍山、丹东、朝阳等7个市、22个县(市、区)受灾。灾情最为严重的是鞍山岫岩县、丹东东港市、大连庄河市和朝阳龙城区。全省评估为一级暴雨灾害,属最严重级别。辽宁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紧急安排5000万应急资金下拨重灾区,支援各地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0日 03 版)

告别“危房”住楼房 北梁人安居圆梦
甘肃省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活动启动
傅振邦出席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
天津检方批捕9名“蝶贝蕾”传销组织头目
辽宁“8·03”洪涝灾害致72.88万人受灾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
撤离九寨沟
一粒粮食的科技之旅
宁波“海绵”治城 有面子也有里子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期
学员实践锻炼活动总结分享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