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1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华融青年四十人论坛”青年智库组织在京成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4日   02 版)

    本报讯(董潇君)近日,由中国华融青年联合会、中国华融研究发展部共同倡导组建的“中国华融青年四十人论坛”青年智库组织在北京成立。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利华、胡继良和全国金融青联副主席康华平出席成立仪式。

    王利华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华融青年四十人论坛”作为中国华融内部的智库组织,需要解决中国华融面临的现实问题,研究结果必须有用。他要求论坛明确“为中国华融转型发展服务”的使命和责任,面向系统内外拓宽人才链条,充实论坛人才库,创新论坛的人才管理机制和课题研究机制,保证论坛可持续运行。

    康华平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华融青年准确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投身于国家战略,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拥抱改变,在改变中求存,在改变中求新;希望华融青年树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理念,争做有为青年,为中国华融事业和金融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成立仪式之后举行了论坛第一期圆桌研讨会。在圆桌研讨会上,40名论坛成员围绕“金融控股集团如何更好地加强内部协同”进行充分研讨。

    中国华融是我国目前最大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截至去年年末,总资产突破1.4万亿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4日 02 版)

86岁老教授两百万元资助260名学子
2017年“鄂博·楚星少年手拉手”夏令营举办
“中国华融青年四十人论坛”青年智库组织在京成立
一名装甲尖兵的“士兵突击”
用生命铸就无悔忠诚
唐山南湖变迁背后的绿色追求
九寨沟生死一夜
重新认识一个“新唐山”
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公益活动走进湖南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