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湖北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看望
“鄂博·楚星少年手拉手”夏令营营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8日   02 版)

    本报武汉8月17日电(实习生 宋志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今天上午,受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武汉看望2017年“鄂博·楚星少年手拉手”夏令营营员。

    活动现场,维吾尔族、蒙古族、回族、哈萨克族、汉族等各族师生演唱《美丽的千湖之城·湖北武汉》,并朗诵了给湖北的一封信,与湖北青少年手拉手、心连心、结对子、走亲戚,祝愿湖北和新疆的友谊地久天长。

    尔肯江·吐拉洪对新疆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勉励新疆师生学会感恩,感恩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和帮助,感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感恩中华民族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将感恩之情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行动,从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开始,努力成为讲道德、守纪律、有信仰、政治上坚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要树立正确的国家观、人生价值观、民族宗教观和历史文化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渗透,坚决打击“三股势力”,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前沿;要做宣传新疆的代言人,成为民族团结的小使者,与湖北同学多交朋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要求,培养好习惯,养成好作风,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自2011年以来,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少工委先后组织近1000名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兵团五师的青少年来鄂参加夏令营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8日 02 版)

“三下乡”大学生为缺水村庄建坝“解渴”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出版发行
湖北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看望
“鄂博·楚星少年手拉手”夏令营营员
浙江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全覆盖
辽宁岫岩瞒报“8·4”洪灾死亡失踪人数调查结果公布
“双创”教育呼唤知识产权保护课程
唐山:环保节约之风吹绿校园
全国学联召开座谈会
习近平会见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
抓改革机遇解决基层普遍存在的“四缺”问题
把提升团的先进性作为评价改革的根本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