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辽宁岫岩瞒报“8·4”洪灾死亡失踪人数调查结果公布

瞒报死亡失踪28人 时任县委书记县长被撤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8日   02 版)

    本报沈阳8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辽宁省鞍山市政府网站近日通报,岫岩县瞒报2012年“8·4”洪灾死亡失踪人数事件相关责任人受到严肃处理。

    2012年8月3日、4日,受10号台风“达维”影响,岫岩县普降暴雨,暴雨导致岫岩县境内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严重灾害。针对有关媒体报道的此次洪灾中岫岩县存在瞒报死亡失踪人数问题,辽宁省与鞍山市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先后对岫岩县全部乡镇、街道的所有村实地调查,走访死亡失踪人员家属、邻居、知情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在认真调查基础上,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

    经查,岫岩2012年“8·4”洪灾中,共造成36人死亡失踪,瞒报28人。瞒报事件共涉及市、县两级相关责任人15人。其中,时任鞍山市副市长秦国夫、岫岩县委书记杨君、岫岩县县长邓延发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和行政撤职处分。其余12人中,对10人分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行政记大过、行政记过处分,对两人进行诫勉谈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8日 02 版)

“三下乡”大学生为缺水村庄建坝“解渴”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出版发行
湖北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看望
“鄂博·楚星少年手拉手”夏令营营员
浙江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全覆盖
辽宁岫岩瞒报“8·4”洪灾死亡失踪人数调查结果公布
“双创”教育呼唤知识产权保护课程
唐山:环保节约之风吹绿校园
全国学联召开座谈会
习近平会见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
抓改革机遇解决基层普遍存在的“四缺”问题
把提升团的先进性作为评价改革的根本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