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ETS推托福考试慕课平台

中国考生可与托福出题人“直接对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1日   1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作为出国留学的一个“敲门砖”,托福的备考及其考试政策备受关注。来自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最新官方消息显示,该中心改版升级后的托福官方慕课课程“托福备考:专家指南”已正式推出,并于今年8月9日至11月8日在线开放。在此期间,包括中国考生在内的用户可注册并进行免费学习。

    据介绍,这套课程将对应托福考试的不同方面,进行为期6周的“真刀真枪”演练。第1周是对课程和考试的总体介绍,接下来的4周将分别是听、说、读、写4项技能的专项训练,第6周,即该课程的最后一周,将会为考生提供考试当天的情况介绍和其他相关备考信息及建议。与之前的托福慕课不同的是,这一轮托福官方慕课课程在开始时即提供了全部内容,考生可自主选择进度。

    ETS托福项目执行总监Jennifer Brown表示,托福考试可能被一些考生看作是前进道路上的障碍,但更是打开机遇的大门。ETS希望能帮助考生开启他们追求梦想的大门,而第一步就是“让学生在准备这个重要的考试时更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在课程中,考生将有机会和托福的出题人进行“直接对话”。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测试研发专家、托福慕课讲师Shawn Gorma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生可以通过公开讨论区与来自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8位课程讲师、主持人进行互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1日 11 版)

少年,愿你走出军营归来已有担当
舞者王雅静:学然后知不足
中国考生可与托福出题人“直接对话”
保护大运河从娃娃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