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长江海事局调查武汉海事局职工“吃空饷”事件

武汉海事局副局长崔德安等3人被停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4日   04 版)

    本报武汉8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针对近期媒体曝光的武汉海事局职工崔志峰病休期间在外兼职取酬问题,日前,长江海事局发布公告称:对武汉海事局分管人事的副局长崔德安等3人停职调查。

    今年8月19日起,湖北经视《经视直播》栏目播放了《曝光!公务员请病假2年没上班工资照领》系列报道。报道称,经武汉海事局确认,在某牛肉粉店当店长的崔志峰系该局公务员。崔志峰2015年办理病休,至今年7月18日辞职,单位按规定扣发了相关津贴,崔志峰每月从单位领到手的工资有3000多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明确规定,公务员不得从事或参与营利性活动,不得在企业或其他营利性组织中兼任职务。

    长江海事局称,已成立调查组进驻武汉海事局开展全面调查,并于8月22日下午,对此事涉及人员长江海事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家松、武汉海事局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海青,武汉海事局分管人事工作的副局长崔德安作出停职接受调查的决定,同时对崔志峰两年病休期间的情况进行深入调查。

    下一步,长江海事局将深入调查,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调查处理情况及时公开,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4日 04 版)

全国开展“扫黄打非”省际交叉督查
中央纪委曝光九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环保部将适时提请修订法规
提高走私洋垃圾的处罚标准
长江海事局调查武汉海事局职工“吃空饷”事件
近3800名清华大学新生今天报到
跨国并购成浙江民企新亮点
“想带妈妈上清华”的甘肃考生魏祥顺利入校
浙江万里学院孵出1500支创业团队
这个扶贫超市有啥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