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7“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
国际摄影文化展9月开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4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赵建琳)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增强文明互鉴,打造“影像大同”城市文化品牌,推动大同文化旅游产业繁荣发展,9月23日至10月7日,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与大同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内外摄影与传媒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将在位于云冈石窟景区内的大同云冈美术馆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以“影像世界,大美大同”为主旨,结合时代主旋律,突出“融和跨越、和合大同”理念,围绕“一带一路”主旋律,在传承以往两届活动基础上,创新开展“香江·乡情——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特展”、“一带一路”主宾国主题展、“一带一路”多彩风情书画特邀展、“镜美华夏”精品展等。

    中共大同市委常委、大同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振国表示:“《遇见大同》是一个关于大同的主题展。展览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大同的发展变化成就,全面解读、阐述古都大同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将为整个摄影文化展增光添彩。”

    “如今的大同,早已不是人们以前想象的黑乎乎的煤城。大同全年二级以上天气在300天以上,空气清新,气候舒适,大同蓝已经成为城市的生态品牌。”刘振国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4日 08 版)

一个生态旅游村的发展路
用照片还原出半个世纪前的北京
数字能说明一点儿问题
2017“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
国际摄影文化展9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