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8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裁判文书逾3247万篇

总访问量突破100亿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5日   02 版)

    本报北京8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亦君)作为全球最大的裁判文书公开平台,中国裁判文书网上线4年多来一直受到高度关注。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截至8月23日,中国裁判文书网累计公开裁判文书超过3247万篇,包含7600余篇民族语言文书。在公布的裁判文书中,民事文书和执行文书占比最高,分别为2014.36万篇和596.83万篇。网站总访问量突破100亿次,日均访问量达1729万人次,单日最高访问量高达5000万人次,超过17.5亿的访问量来自海外,访问范围覆盖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3年7月1日,中国裁判文书网首次亮相,第一批裁判文书集中公布。同日,《最高人民法院裁判文书上网公布暂行办法》生效实施,自此,除法定及特殊情形外,最高法院全部生效裁判文书在互联网公布,裁判文书上网工作迈出历史性一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8月25日 02 版

中宣部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研讨会
中国青年文体创新创业基金启动
凝聚建设法治中国的奋进力量
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裁判文书逾3247万篇
禹诚:“大国工匠”背后的金牌教练
第十三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安徽阜南6名村医获奖7.6万元工作经费
“洋学生”在常州参加社会实践
哈佛八博士后“集体归国”记
活出让爱你的人因你而骄傲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