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圆梦中国人”全国巡回宣讲团走进宁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8日   03 版)

    本报讯(李存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8月23日至24日,由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组建的“圆梦中国人”全国巡回宣讲团走进宁夏银川开展集中宣讲,来自企业职工、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及各领域青年代表7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湘潭大学教师、湘潭市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杨怀保,解放军火箭军某部发射连连长尹东,交通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王淑芳,中石油新疆油田重油开发公司采油作业五区采油六班班长肉孜麦麦提·巴克,辽宁省辽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张喆等来自不同领域的5位先进典型,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在人生成长奋斗的道路上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励志故事。

    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业绩,诠释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价值追求和精神品格,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8日 03 版)

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习近平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
走近世界舞台中心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圆梦中国人”全国巡回宣讲团走进宁夏
厦门金砖会晤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天津隆重开幕
团组织要服务地方中心工作 助力青年再就业和创业工作
体育强则中国强 国运兴则体育兴
天津全运会开幕式突破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