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12日   09 版)

    9月6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北戴河村艺术村落一处工作坊,熊久录(右)和王音正在交流孔雀舞女摆件的制作要领(上图)。

    据介绍,该工作坊是燕山大学的一处造型艺术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用以展示学生们的优秀作品,并为毕业生搭建创业平台。两年前,熊久录从燕山大学雕塑系毕业后,来到该中心创业,设计、制作银饰等手工艺品。一年后,他的女朋友王音大学毕业,也来到该工作坊和熊久录一起创业。他们通过网上店铺,获得了不少的销售订单,也结识了全国各地的朋友。今年夏天,有一些网上客户来北戴河度假,还专程来到他们所在的工作坊参观。一起创业的日子,让他们更加认定对方就是自己的另一半,他们准备今年年底回老家结婚。

    一位顾客用手机付款购买熊久录推荐的银饰(下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9月12日 09 版

这些90后为什么成了ICO里的“韭菜”
平谷大桃用上AI技术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