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华V3三代上市

华晨欲打造主流市场明星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1日   08 版)

    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推出的国家A级赛事。7月底,在克拉玛依的戈壁大漠中,中华V3三代凭借稳定的操控性能,一举斩获了“小型SUV自然吸气组”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的成绩,为自主品牌车型争了一口气。

    CCPC的夺冠为中华V3三代的上市送上了一份贺礼。在日前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华晨汽车携旗下3个品牌11款车型参展,中华V3三代宣布在南区上市,售价6.57万~10.27万元。同时,中华V3弯道王第三季“CCPC冠军车手体验营”也正式启动。

    据了解,中华V3三代采用的是中华家族第二代设计语言,外观硬朗且动感。造型变化集中在了前脸与车尾部分,前大灯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新的灯组设计不仅更为立体,LED日间行车灯眉的加入也更具辨识度。

    相对于外观的局部改变,新车内饰的改变更为明显。在全新的中控台上,10.4英寸的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尤为醒目,而大尺寸触控屏的配备也让中控台变得更为简洁,科技感更强。新车中央扶手区、空调出风口以及仪表盘等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内饰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区销售负责人杨晓忠表示,中华品牌将继续坚持“自主高端”的发展道路,不断地向上突破,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轿车市场也在做,但重点还是在SUV”。

    同时,华晨把全力打造主流细分市场的明星产品作为主要发展战略,坚持“占领中场、上下延伸”。杨晓忠透露,小型SUV市场主打中华V3;后期,华晨还会推出满足新一代精英需求的中型SUV——中华V6,以及满足消费者对于豪华SUV需求的中华V7。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有趣味性的汽车驾驶体验,中华V3弯道王第三季正式启动。从9月起持续两个月,活动将覆盖全国6个城市,邀请全国各地上万名用户和驾驶爱好者参与,向不同地域用户传授不同地形下的驾驶技巧及经验,全面提升用户驾驶技能,帮助并倡导安全驾驶。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1日 08 版)

一汽改革迎难而上 徐留平立下复兴红旗“军令状”
一汽丰田品牌日落幕
华晨欲打造主流市场明星车
荣威RX5月销超2万领衔 多驾“网车”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