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8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记者 李丽) 近日,“喜迎十九大 滨州看变化”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活动在山东省滨州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介绍,近年来,滨州坚持规范发展的“六个更加注重”发展思路,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聚焦产业转型精准发力,努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三次产业比例由2011年的9.8∶53.5∶36.7调整为9.4∶46.3∶44.3。

    据介绍,在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方面,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与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并重,初步培育形成了高端铝、新型化工、粮食加工、家纺纺织、畜牧水产“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其中,魏桥集团跃居世界500强第159位,多家企业进入全国行业百强。

    本次活动由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历时3天,近50人的采访团将走进滨州10个区县,深入了解该市5年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8日 02 版)

习近平主席推动全球安全治理主旨演讲引起强烈反响
标记当代文化艺术新高度
践行“四向四做” 履行职责使命
教育部:让大学生在参军入伍中成长成才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贵州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300米矿井下升起青春梦想
不拿薪水的“编外参谋团”
西成高铁陕西段进入试运行
顺鑫杯2017北京总部企业家“喜迎十九大”健步走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