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新闻传媒杯”全国美术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0月12日   03 版)

    本报北京10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艳丽)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由中国报业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翰墨颂盛世‘新闻传媒杯’全国美术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今日在京开幕。50位宁夏书画名家的作品首次集中亮相北京。

    “新闻传媒杯”美术书法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主题,用艺术创作来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

    此次活动历时近半年,共收到全国各地投稿近5000余件。经过评委会评选,最终有280件作品入围,有56件作品分获各类奖项。此次在京展出的160件作品,体裁多样,风格各异,秉承中华文化精粹,勇于探索艺术新风,呈现出多彩的面貌。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人民日报副总编辑张首映,中国书协顾问、中国书协中直分会会长张飙等出席开幕式。

    展览将持续至10月14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0月12日 03 版)

“大国工匠”耿家盛:做最好的自己
钻探高级技工向巴扎西:我为祖国探矿藏
十九大报告将有12种文字版本
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新闻传媒杯”全国美术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中银消费金融发布“信用启航”金融产品和服务
全国首个涉“一带一路”建设案件专业合议庭成立
重庆举办共青团城市系统“青春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
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防艾”助力健康中国
“贵州屋脊”村寨的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