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汉秀剧场华丽转型

多元文化剧场打造武汉名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肖成龙)近日,由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主办的汉秀剧场战略转型暨新年季剧目发布会在湖北武汉万达汉秀剧场举行。作为武汉市人文地标的“汉秀”取汉族、楚汉、武汉文化精粹之意,由万达集团与国际顶尖舞台艺术制作公司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投资26亿元合作打造,是能媲美“O秀”“梦秀”的世界级舞台秀场。

    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汉秀剧场融尖端科技与现代艺术于一体,接近世界顶尖水平和一流技术,是湖北省旅游委推出的广告中的重要地标。”此次汉秀战略转型,是汉秀剧场满足消费者感官需求、适应时代发展的重要动作,标志着汉秀剧场正式从单一、唯一的剧目演出,转化为以明星剧目作为支柱,引进国内外知名演出剧目、亲子剧的多元文化剧场。

    据介绍,汉秀剧场将作为华中文化中心,首次引进的四大知名剧目:《等待你出现》小野丽莎演唱会、《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魔女宅急便》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系列主题音乐会,将分别于今年12月26日、31日与2018年1月6日、20日登上汉秀剧场的舞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3日 03 版)

京津冀治霾已见成效 蓝天保卫战仍需攻坚
武汉发布首批123个百万年薪岗
江苏海院推进国际化破解航运职教困局
云南将高校辅导员纳入高校教师职称评审范围
多元文化剧场打造武汉名片
十余城将建官方租赁平台解决百姓租房“痛点”
图片新闻
唱响“央企青年跟党走”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