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河北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7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 通讯员 刘玉军 陈忱)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河北省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组织动员团组织、青联、学联、少工委等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团河北省委机关率先掀起学习热潮,10月26日,召开团省委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团省委班子成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学习体会,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共青团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27日上午,团省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团省委书记宋华英表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带领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

    团河北省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为题,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党的十九大代表、团河北省委兼职副书记杨普在微信“学习朗读者”栏目中以诵读形式带领青年学习十九大报告;截至目前,团河北省委举办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征集展示活动,收到全省各地青年的体会心得近万条。

    11月1日,团邯郸市委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邯郸市青联委员谭双剑向邯郸青少年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200余青年到场聆听。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7日 01 版)

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周年
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美国得州教堂枪击事件致二十七人死亡
中直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座谈会
河北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南团组织“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
陕西集中解决义务教育“城区挤”问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