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湖南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8日   03 版)

    本报讯(彭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洪克非)日前,团湖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汤立斌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

    汤立斌说,全省共青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全省青年和各级团组织、青联、学联和少先队组织中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特别是改革攻坚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有条不紊、有力有序推进市县共青团改革和青联、学联、少先队改革;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坚决去“四化”、强“三性”,使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团的组织更加充满活力。

    10月30日下午,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主持召开团省委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光辉成就,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对群团组织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一代的关心爱护。团省委将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青年工作思想,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和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和青企协、青志协等各类协会作用,推进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迅速在全省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不断推进从严治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8日 03 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说明
深入学习提高认识 坚定理想增强信心
搏击浪潮的青年才能成为“弄潮儿”
湖北“青创板”迎来第三批33家企业(项目)挂牌
国博举办纪念十月革命百年文物展
两岸及港澳293所高校学子参与中华诗词邀请赛
贵州清镇市工作时制改革方案引热议
二○一七年度全国“银团合作”工作总结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同学们赶上了万象更新的大时代”
团湖南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