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福建晋江青年商会换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8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晋江青商,城市担当!”11月6日,福建晋江青年商会第六届理事大会就职典礼举行。

    现场进行了晋江青年商会新老会长交接仪式及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就职仪式,评选表彰了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志猛等8名第七届晋江市优秀青年企业家。随后,晋江青年商会还与市委人才办、市经信局、市科协、泉州海关驻晋江办事处、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等部门或单位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在人才引进培养、助力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搭建政企互动平台,有效服务会员成长发展,并同时启动了“助力世中运·青商公益行动”,设立了“晋江青商家庭日”。

    中共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希望青商成员要坚守实业,传承创新,在主业上展现青商才干;要准确定位、甘于奉献,在发展中体现青商担当;要善于学习,提升自我,在新时期彰显青商力量,并勉励与会青年企业家将自身的发展、奋斗融入到打造晋江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火热实践中。

    新一届青商会会长、福建陆地港集团总经理李子兴表示,青商会将传承弘扬爱拼敢赢的晋江创业文化,倡导积极的生活方式,带头树立社会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更加关注社会公益,树立风清气正的商会风气和青商文化自信。

    据介绍,成立于1995年7月的晋江青年商会以“培养优秀青年创业家 共建世界知名创业城”为愿景,发展会员超500名,已成为一支较有社会影响力的青年精英队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8日 07 版)

宣讲十九大精神,北京高校要这么做
章莹颖绑架案引发亡羊补牢之虑
福建晋江青年商会换届
当代学子要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北京评出首批34个“共青团员先锋岗(队)”
中央团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