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中央直属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团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8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崔玉娟)日前,团中央直属机关在中国青年报社举办第64次年轻干部学习交流会暨2017年第四次团课。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晓给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员青年作动员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青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坤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张坤通过“大的样子”“美的样子”“新的样子”“青的样子”四个方面描述了一个生动具体的十九大,让大家看见了一个更有资格、更自信的大国;让大家看见了一个更加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让大家看见了一个更加贴心有感的时代;让大家看见了更加美好的未来,特别是青年的未来。随后,来自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网、团中央办公厅、团中央国际联络部的4名年轻同志,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思考。

    听完大家的发言,徐晓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员青年提出5方面具体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新成就新变化,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特征,准确把握历史方位;要深刻领会新思想新内涵,准确把握思想精髓;要深刻领会新目标新部署,准确把握实践要义;要深刻领会新机遇新要求,推进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

    徐晓强调,团中央直属机关广大团员青年要按照党中央重要要求和团中央书记处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地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深入性和实践性,充分理解十九大报告的历史意义、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武装头脑,统一行动,指导实践,不断推动新时代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

    团中央机关各部门年轻干部和直属单位团员青年约120人参加学习。学习交流会开始前,与会青年参观了中国青年报社报史长廊、经典照片展、中青在线、融媒小厨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8日 01 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出版发行
二○一七年度全国“银团合作”工作总结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同学们赶上了万象更新的大时代”
团中央直属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团课
团湖南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内蒙古区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对六类公职人员进行监察 留置最长期限半年
贵州清镇市工作时制改革方案引热议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