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0日   06 版)

    11月8日,济南,随着“双11”打折促销季的临近,众多电商提前开始降价销售。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的快递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推着盛满快递的小车,向快递柜中分拣包裹。御宁/视觉中国

    在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圆通快递网点,这支快递“娘子军”由12位妈妈和4位姑娘组成,已经历9个天猫“双11”。据老板说,最开始的原因是招用女快递员成本比男快递员低。天下网商/视觉中国

    10月31日,福建省莆田市山亭镇,阿里巴巴菜鸟网络的无人机群组,载着湄洲岛居民下单的6箱货品,仅耗时9分钟就成功飞越海峡,为农村淘宝提供物流服务。

    天猫“双11”期间,阿里华北数据中心将由机器人“天巡”完成巡检。机器人带有全景高精度摄像头、传感器,在巡检中可以完成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电气参数、空调参数等监测工作。机器人能够完成如此复杂的任务,得益于其背后的智能指挥大脑“天机”。目前,“天巡”可以替代60%以上的现场运维人员的重复性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0日 06 版)

专家:校园欺凌问题早期干预不足
迷药也能做微商 谁来“踩刹车”
一把椅子和“美国好邻居”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