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四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闭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3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景烁)11月11日,“2017第四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第五站丽江赛区圆满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915名选手参与丽江赛区的比赛,经过约4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到达海拔3200米牦牛坪终点。

    本次赛事共持续1周,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约1688人参与。经过在昆明、玉溪、楚雄、大理、丽江5个城市的激烈角逐,来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不但欣赏到了云南美丽的人文风景,也丰富了自己的骑行经验。

    “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起源于意大利,“格兰芬多”意为“漫长的距离、伟大的坚持”,是云南省举办的“最大规模、最长距离”的一项大众性的国际自行车骑行盛会,被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评定为“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这也是云南唯一得到国家级评定的一项体育旅游品牌赛事。

    据了解,2018“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将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瑞丽)保山(腾冲市)、大理、丽江等地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3日 03 版)

携手踏上亚太繁荣发展新征程
习近平会见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
第四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闭幕
图片新闻
习近平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举行会谈
习近平出席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和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共同举行的欢迎宴会
福建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中国青年报社新办理记者证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