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天津团组织举办交友活动请公安和民政把关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3日   05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春艳)由天津团组织举办的“青春有约 津彩团‘缘’”青年交友活动11月11日上午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市各行各业近600名年轻人参加。

    据团天津市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张静华介绍,为了更好地了解天津单身青年的实际情况、真实需求和面临的困惑,天津团组织正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大数据调查,对天津青年的婚恋观进行摸底。线上,每一个青年都可以通过“津彩青春”微信公众号关注交友信息并填写问卷;线下,天津团组织已举办了多场“青春有约 津彩团‘缘’”交友活动,每场活动都围绕一个公益主题,积累大量青年婚恋交友观方面的大数据。

    天津团组织特意请来公安和民政部门为每一位报名者进行身份审核,并与专业婚恋机构合作,创新青年交友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同时通过数据分析每一个参与青年的性格、兴趣爱好和需求,为其推荐较适合的青年群体。

    张静华说,团组织不仅仅是要当红娘,更是要搭建一个青年交友的“靠谱”平台,通过品牌和平台的影响力吸引更多青年,解决他们关注的问题,才能更好地引领青年成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3日 05 版)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 向新征程目标阔步迈进
新零售成今年“双11”增长中坚力量
中国“超级对撞机”概念设计报告将于今年完成
“国培计划(2017)”中小学骨干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培训项目举办
天津团组织举办交友活动请公安和民政把关
763支大学生队伍角逐华北五省份机器人大赛
美赞臣“双11”收获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