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营造全新消费体验 传递新式育儿理念

美赞臣“双11”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3日   05 版)

    在上海,美赞臣大中华区总裁睿恩达与80后奶爸一起参与“育儿知识大挑战”

    在北京,美赞臣高管“双11”凌晨送货到消费者家

    “双11”让全民疯狂买买买,拼价格、比产品之后,今年各大品牌间的比拼已上升到消费服务体验的层面。11月11日,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美赞臣的几位高级管理人员组团为消费者送关爱,以打造全新的消费体验,传递新式的育儿理念。

    精彩“双11”  美赞臣老板来敲门

    在“双11”当日,美赞臣大中华区总裁睿恩达、美赞臣大中华区电子商务总经理王月欢,以及利洁时中国市场部副总裁及电子商务总经理宇文本杰在北上广三地纷纷“变身”快递员为消费者送快递,还通过育儿知识大挑战等游戏环节,与线下消费者互动,为他们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这是“双11”期间,美赞臣为消费者准备的特别节目。活动以“老板来敲门”的形式,通过高管上门送货,直接拉近美赞臣与新生代妈妈们的距离,在带来别开生面的消费体验的同时,更多地送出了关爱。

    在上海消费者的家中,既是美赞臣大中华区掌门人又是资深奶爸的睿恩达就与80后奶爸王先生一起挑战育儿知识,相互交流科学的育儿心得。一同前往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沈理笑副教授还现场解答了王先生提出的育儿问题,给予宝宝专业营养指导,传递新式的科学育儿理念。

    在广州,由美赞臣大中华区电子商务总经理王月欢带队的送惊喜活动也在同步进行。王月欢将楼道悄悄装饰成荷兰牧场的模样,为消费者制造开门惊喜。这位收获惊喜的赖先生是美赞臣的忠实消费者,他不仅受邀前往美赞臣荷兰生产基地考察,还因长期使用并熟悉美赞臣产品,在美赞臣的无数消费者中被选聘为美赞臣首席体验官,在消费端为消费者代言,监督美赞臣的产品品质与服务,随时向美赞臣大中华区总裁连线报告。

    在北京,利洁时中国市场部副总裁及电子商务总经理宇文本杰则上演了一场“双11”“速度与关爱”,他凌晨出发,骑着自行车,穿街过巷,为北京地区最早下单的美赞臣消费者极速送达“双11”的第一份快递。他希望用这样一个颇具象征意义的行动,告诉消费者,未来美赞臣将为大家打造更极致的消费体验,送出更多的惊喜。

    互动频频  美赞臣和你共赢E时代

    更好地与新生代妈妈们互动,以更有效的方式支持、教育和服务她们,是美赞臣未来的业务战略重点之一。随着中国消费升级,消费需求趋向多元化,消费者除了对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有迫切需求外,还希望能获得定制式的、全新的、独特的消费体验。

    伴随中国购物习惯的改变,美赞臣不仅要成为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企业,还希望在婴幼儿产品上附加可感知的理念、价值与服务,更加关注“人”的需求。遵循这样的思考,一系列大众参与的新颖活动正在上演。日前,美赞臣联袂天猫在广州的购物中心太古汇打造智能母婴快闪店,通过云货架、AR技术,让线下销售“变身”娱乐场,以“寓售于乐”的方式提高母婴体验,为线上购买导流;在杭州地铁,美赞臣上线的宝宝妙语主题车厢内张贴的婴儿与家长的萌趣对话,吸引了众多妈妈乘客模仿并传播到网上;在与国内大型电商平台联手打造的母婴品牌节日盛会上,一场妙语连发的“萌娃大挑赞”,也吸引了超过50万次用户为这些充满爱意的妙语点赞转发。

    值得一提的是,美赞臣运用千万粉丝的微信、微博平台,开展在线课堂,辅以娱乐化教育方式,根据每个阶段婴儿及妈妈不同的需求,更加精准地把科学的喂养知识与受众分享,实现360度全方位沟通。美赞臣相信,这种彼此认同、心灵沟通,用真诚的服务与关爱来体现企业价值,才是婴幼儿乳品企业所追求的更高境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3日 05 版)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 向新征程目标阔步迈进
新零售成今年“双11”增长中坚力量
中国“超级对撞机”概念设计报告将于今年完成
“国培计划(2017)”中小学骨干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培训项目举办
天津团组织举办交友活动请公安和民政把关
763支大学生队伍角逐华北五省份机器人大赛
美赞臣“双11”收获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