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广西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4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全凌辉)日前,广西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南宁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优秀青年代表、机关青年干部、各市团委干部约8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3位党的十九大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向青年代表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部署。

    为引导全区青少年学原文、悟原意,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广西各基层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学习活动,组织广大青年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一时间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表示,全区广大团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团支部和每名团员青年。

    近期,团广西区委还将组织开展以“研读十九大报告八桂青年话使命”为主题的“五个一”系列活动,以开展团日活动、举办演讲比赛、加强线上宣传教育等方式进一步促进全区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4日 03 版)

携手打造中老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前总书记、前国家主席朱马里
中央军委印发《军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待遇规定》
宣讲接地气冒热气 百姓听得懂能领会
奥运冠军大学开讲思政课
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全线贯通
江西景德镇撤销泄露大学生个人信息网页
习近平再次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广西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举行
习近平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