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35国青年齐聚北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6日   09 版)

    近日,北京汽车研发基地迎来一批年轻人的活跃身影。来自35个国家的160余名青年代表齐聚于此,参加了2017国际青年组织论坛暨北京友好城市青年交流营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北汽集团与青年交流营互赠了象征和平、友谊的礼物,本届营员代表接过寓意中外青年相聚的交流营营旗,这也代表着2017国际青年组织论坛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青年营员们描绘了自己心目中的“中国印象”。“近年来中国发展迅速,在世界舞台上备受瞩目。”来自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青年营员Melissa Vong表示,“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特别好的国际交流机会,在青年营结交了新朋友,收获了友谊。”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开幕式上,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蔡速平表示,作为中国汽车骨干企业和北京市科技创新的代表性企业,北汽集团将与各国青年分享自身创新发展成果和经验,为论坛贡献北汽的创新智慧。

    本次青年交流营活动为期一周,各国青年走进了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和北汽集团旗下北汽新能源、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北京分公司生产基地。北汽集团将与众多“北京名片”一起,展示一个历史与现代、文化与科技交相辉映的新北京。

    据蔡速平介绍,北汽集团将人才视为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通过建立健全不同层面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平台、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为青年人才在北汽集团实现理想和自身价值创造了优越条件,一大批优秀青年在北汽集团得到了快速成长。

    数据显示,近年来,北汽集团的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目前已在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布局,2017年在世界五百强中排名137位。伴随国际化进程的推进,北汽集团将迎来越来越频繁的国际交往,通过产品、技术、服务、人才的全方位交流,北汽集团将向世界展示新时代的中国文化。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6日 09 版)

特朗普访华获政策“大礼包” 谁是中美汽车业下一个赢家
35国青年齐聚北汽
打开新世界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格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