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甘肃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1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连日来,团甘肃省委精心谋划、全面组织全省各界青年,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11月6日,全省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兰州开班。团甘肃省委领导与来自各地的青年团干们,通过专家辅导、交流发言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学习和讨论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甘肃省团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在学透悟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凝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开创全省共青团改革发展新局面。要深刻领会内涵,在提高站位中认识重大意义;要凝聚思想共识,在贯彻落实中增强行动自觉;要创新方式方法,在学思践悟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服务中心大局,在推动工作中体现担当作为。

    日前,平凉市的团干部走进南开大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南开大学的相关理论教授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党章的修改、中国区域经济发展、供给侧改革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团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十九大精神 助力精准扶贫”大篷车巡回宣传队的40多名青年来到阿干镇马场村,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十九大精神涉及“三农”政策的宣传材料,并讲解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宣传队里的志愿者重点为困难村民、烈士后代、留守儿童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同时建立长期帮扶机制。

    在庆阳市,青年们走进农家小院,在庆阳市庆城县卅铺镇齐塬村,青年代表入户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庆城县委书记高顺祥在村部向村“两委”班子宣讲了十九大精神,把“大主题”转化为“小窗口”,把“书面语”变为“大白话”,让大家充分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向村民进行宣传。

    庆城县团干部还深入贫困户家,帮助制定2018年的发展计划,并向农户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最后一公里”“最远一家人”。

    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路桥梁系大二的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十九大”的团组织生活会。天水师范学院校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之“青春践行十九大 阅读点亮中国梦”倡导读书座谈会。

    团酒泉市委为凝聚、服务在京青年,联合驻京团工委组织酒泉在京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在酒泉驻京团工委组织发起的“关爱家乡学子·助学圆梦”活动中,酒泉籍在京青年为酒泉市育才学校捐赠了520台(件)物理、生物试验设备器材,总价值近3万元。

    在兰州铁路局张掖站区,共青团工作共建委员会组织开展“青春献礼十九大,立足岗位展风采”青工素质拓展主题活动。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油厂微信公众号“采二人家”推出“喜迎十九大,我想对党说”H5,页面上字字真切的留言表达了二厂职工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11月21日 02 版

“扮官”的戏精何以能屡屡成功
又有高校泄露个人隐私 亡羊补牢犹未晚
礼让行人导致追尾 是谁惹的祸
小鬼当家:花160元让全家吃上一个月?
多余的“学历证明”就是折腾人
“冰上跌斯科”为何一再上演
肥肉
甘肃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陕西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肃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全部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