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浙江举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3日   04 版)

    本报杭州11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今天,浙江省在杭州市举行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专场招聘会,100多名随军家属达成工作意向。

    在本次专场招聘会上,浙江省建投集团、杭州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设施监管中心等52家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向随军家属提供了312个工作岗位,求职人员和工作岗位比超过1∶2。

    今年求职的随军家属素质高,年轻化趋势明显,受到招聘单位的青睐。据浙江省有关部门统计,参加专场招聘会求职的随军家属大专以上学历的占90%,80后占60%,90后为20%。主办单位在现场派驻多名职业指导师,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提供政策咨询和指导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3日 04 版)

“法国和中国一起发声,可以更好地促进国际合作”
杭州再次推出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
京津冀6.2万余家涉气“散乱污”企业已完成整治
浙江举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华为云 金秋上云狂欢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