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品质再进化 宝骏730自动挡带来驾驶新感受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3日   T05 版)

    2014年,当众多汽车品牌都朝着SUV市场发力,争先恐后推出多款SUV产品的时候,一款定位家庭的中国品牌MPV悄悄上市,仅用了5个月时间销量就达到了12万辆,成为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长较快的车型,它就是宝骏730。

    如今,三年多时间过去了,宝骏730不仅凭借大空间、强动力、高性价比等诸多优势重新定义了什么才是经济型MPV车型,而且宝骏730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在它的带动下,宝骏品牌甚至有过销量同比大增近4倍的表现。

    然而宝骏730并没有停下进取的脚步。随着MPV车型细分市场的快速发展,宝骏730也在与时俱进地不断进化着。11月20日,备受期待的全新宝骏730自动挡正式上市,售价9.98万~10.8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为用户提供更优越的购车选择。此外,全新宝骏730同时推出了三款新的手动挡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

    内饰再升级 乘坐更舒适

    比起其他品牌的MPV车型,全新宝骏730自动挡更重视车内人员的乘坐感受。力争用更好的设计和用料,带给乘客更尊贵和舒适的体验。

    全新宝骏730自动挡的内饰配色采用全新的黑灰风格,搭配中控台深色仿木纹板材、冰蓝色夜间氛围灯、全新双色豪华座椅等,使得内饰富有层次感、品质感及视觉空间感。其次,内饰注塑件材料来自全球顶级材料供应商——利安德巴塞尔工业公司,用料更环保,有效降低了车内异味,可以更好地呵护家人的健康。

    “保证车内空间的静谧性”是MPV车型的重要要求之一。全新宝骏730对座舱NVH进行大量的改善优化,通过多处填充吸音材料、胶条提升密闭性、使用隔音挡风玻璃等,打造出了超越同级的NVH水平,使车内人员享受到更静谧的私人空间。

    另外,配置了全球超大品牌音响集团哈曼为全新宝骏730自动挡量身定制的9扬声器infinity品牌音响,打造出越级的听觉享受。

    除了在内饰和配置上下功夫外,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进一步发扬了“大空间”的优势。为消费者的乘坐和出行提供了更多符合预期的选择。

    全新宝骏730自动挡仍保持2+2+3的座椅布局,其接近纯平的后排地板、第三排顶部内凹设计等把车内空间几乎利用到了极致。第三排座椅4/6分靠背可折叠,使7座大空间更灵活,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使用场景。

    此外,考虑到家庭出行的装载需求,全新宝骏730的后备箱容积更大。在不翻折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仍可以放置三个20寸(长宽高为340mm×250mm×500mm)的行李箱。无论是公务出行还是自家出游,宝骏730自动挡都将成为人们的不二之选。

    动力更强劲 操纵变轻松

    一般来说,经济型MPV车型只有手动挡版本。但是全新宝骏730自动挡的推出,则打破了这一陈规定律,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左脚。

    全新宝骏730自动挡搭载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博格华纳的预啮合技术,变速箱0.2秒就能完成快速换挡。另外,变速箱设置了最佳换挡点,一方面使得换挡更平顺,另一方面大大提高了传动效率,让行驶过程更省油。

    动力方面,全新宝骏730自动挡搭配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这款发动机在1000转左右,涡轮就可以介入,1400转时接近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扭矩峰值,1750转时输出的扭矩接近峰值。起步时,发动机的动力响应很迅速,马上就能获得强劲的动力输出;加速时,轻踩油门就能明显感受到动力储备充沛。

    另外,全新宝骏730是自主品牌10万元级别首款配置主动进气格栅的量产车型。主动进气格栅,通过控制汽车前舱的进气量,能帮助发动机迅速达到理想的工作温度和降低风阻,从而降低油耗。

    年初上市的全新宝骏730曾以“10万元以内首款配置独立后悬架的MPV车型”的优势而被广大消费者熟知。

    此次推出的自动挡车型也将继续配备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多连杆悬架的特性是最大可能维持轮胎的贴地性,所以对车辆操控性能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宝骏730整个底盘系统经过了上万公里的道路测试、近9个月的优化调校,实现了驾驶过程中更好的车辆动态表现。

    安全更出众 购车多优惠

    近年来,二孩政策的开放使大家庭回归,宝骏730精准打造出7座家用车的必备功能,并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秉承对7座大空间、驾乘舒适性、更高安全性的不断追求,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应运而生,其卓越的品质将继续满足用户的多种用车需求。

    2015年宝骏730通过了C-NCAP五星安全评定,成为国内10万以内首款获得该项认证的7座家用车。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在研发过程中,再次提高要求,严格按照新5星安全标准设计。

    此外,全新宝骏730自动挡配备了多种保护功能,一方面使车辆使用更便捷,另一方面为车内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进一步确定宝骏730在经济型MPV市场的地位,在以极为亲民价格回赠消费者的同时,购买全新宝骏730自动挡的用户还将享受包括高额金融贴息,12期0利率等多种金融方案;登录SGMW官网兑换置换红包,置换可享3000元补贴;可在官网抽取全额购置税免单名额,最高可免8000元等诸多优惠政策。

    升级后的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赋予了自身更多的价值。在全民创业的时代,很多小型公司对商务接待的用车需求越来越多。相较于合资品牌的入门价格较高,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兼顾了经济性和舒适性、超越同级的内饰质感,能够完全满足日常商务接待需求,也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商务用车选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3日 T05 版)

左手产品右手服务 何骏杰揭秘长安福特生意经
START发布《共享经济大数据研究报告》
看中国汽车技术转移大会如何打造创新平台
品质再进化 宝骏730自动挡带来驾驶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