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福建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少代会召开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暨中国少年先锋队福建省第七次代表大会近日在福州召开。会前,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作出批示。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于伟国对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暨中国少年先锋队福建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全省广大青少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希望福建各级共青团、学联和少先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重视、关心青少年工作,为他们放飞梦想、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高翔说,党中央和福建省委对青少年高度信赖、寄予厚望。希望全省青少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中央和省委的关心重视化为不断前行、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时刻准备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扬帆远航,在为人民付出真情、贡献才智的过程中绘就绚丽的青春画卷。

    大会开幕式上,青年学生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汇报了他们在学联组织和少先队组织里成长成才的故事。福建省直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和福建省学代会、福建省少代会代表共8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福建省第六届工作委员会和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团和第七届福建省少先队工作委员会。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拥抱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吟诵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7日 03 版)

各民主党派履职5年成就回眸
许振超:新时代呼唤工匠精神
福建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少代会召开
全国社区教育青年论坛在成都举办
NOW直播百亿资源扶持内容创作
第十九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12月在满洲里举行
首届“金桥奖”评选新闻发布会举行
湖北团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湖北黄石交上城市转型答卷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