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NOW直播百亿资源扶持内容创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肖惠)日前,腾讯NOW直播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创想·互动视频”分论坛上宣布,“双十亿计划”重磅升级到“百亿流量扶持”,将整合腾讯全平台超过100亿的流量资源;同时推出“NOW直播造星计划”,预计扶持100位月流水超百万的优秀主播,结合平台资源进行立体化包装,让主播在影视、娱乐、动漫等泛娱乐场景获得更多发展空间。

    腾讯NOW直播将通过平台开放、多元化形式、平台扶持、内容孵化、品牌塑造五个层面,构建NOW直播合作新生态。同时推出NOW直播孵化器,借由腾讯娱乐资源和社交关系链,扶持一批拥有直播与短视频制作能力的复合型直播达人或内容IP,加强对内容创业者的扶持,联手公会及MCN共同打造多元化品类和差异化内容。

    自今年6月,腾讯NOW直播宣布启动“双十亿计划”以来,一直扶持、激励合作伙伴创作优质内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7日 03 版)

各民主党派履职5年成就回眸
许振超:新时代呼唤工匠精神
福建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少代会召开
全国社区教育青年论坛在成都举办
NOW直播百亿资源扶持内容创作
第十九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12月在满洲里举行
首届“金桥奖”评选新闻发布会举行
湖北团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湖北黄石交上城市转型答卷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