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30日   03 版)

    本报杭州11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2800多位嘉宾、3.3万余名浙商莅会的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今天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大会规模也是历届大会之最。

    浙商无疑是当今中国最著名、最活跃的商人群体之一。据统计,浙商目前在浙江省内有法人企业100多万家、个体企业300多万户,在省外有30多万家法人企业、个体企业200万户,还有10多万家在海外的各类企业,并涌现了一批国际知名企业。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浙商企业占居了120席,连续19年保持全国第一。

    在今天上午的开幕式上,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代表5500多万浙江人欢迎海内外浙商的到来。他说,实践充分证明,浙商是浙江最珍贵、最有潜力的战略资源,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开幕式上,现场签约重大项目48个,总投资1548亿元,项目总投资额为历届世界浙商大会之最;颁发了“四个强省”领军企业奖及2017全球浙商金奖;授牌成立了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浙江省欧美同学会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30日 03 版)

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
暨优秀作品《那山,那水》座谈会在京召开
坚守一方平安 诠释为民情怀
宣讲接地气 群众听得懂
邱赛珍:精益求精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
给强国一代出彩的舞台
我国首颗天文卫星“悟空”取回“真经”
绿水青山是政绩渐成共识